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华埔装饰企业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11/01 10:00:00

结束时间:2023/11/01 12:00:00

举办院校:郑州经贸学院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6102

联系人:张夏

联系电话:19337184875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19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6

宣讲说明

华埔装饰,是繁森实业投资创建的大型家居企业,公司创建初期,主要经营公装、精装修业务,2008年开始涉足家装市场。公司一直秉承“高尚设计,服务中国”的企业使命,致力打造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满意度第一品牌。

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0日,是一家具有施工壹级资质,集设计咨询、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建材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商,公司目前在郑州拥有4家旗舰店,经营面积16000多平,主营业务涵盖: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设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销售家具、家用电器、卫生洁具、五金、建筑材料、室内装饰用纺织品、装饰材料。合作建材品牌厂商230余家,公司目前服务能力年装修面积可达30万平米。

十二年深耕,十二年积淀,公司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公司经营业绩逐年成几何增长,现已形成了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周边市县的完美布局。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出彩,更好团队,更好产品,更好服务。华埔一路践行工匠精神,匠人精神的重点“人”,而匠心精神更加突出“心”,华埔人正在用一份匠心改变装饰装修,用一种匠人态度实现每个公共空间的华丽转变!


在招职位
  • 电话销售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管培生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家装/整装顾问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室内设计管培生
    待遇情况:2k-4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营销管培生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家装抖音主播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