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城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城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分支机构覆盖全省18个地市,是一家为在职人士提供再教育的综合性教育服务的单位,业务包含建筑工程、医药卫生、财经、教师等行业准入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在职人员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培训等教育基地。累计学员共达36800余人,每年通过人数高达数千人,致力努力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培训领先品牌,目前是河南建设行业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领军单位。 城建教育以其创新、专业、专注、专心立足于行业,同时拥有一支思想创新,锐意进取的团队,特聘请北大、交大、清华、人大、法大、财大、华科、建工等知名学府资深教师及本行业极具专业素质的专家任教,教学经验丰富,针对性强,教师团队教学扎实过硬,教风明快活泼,教学效果独树一帜。单位领导班子严格管理,狠抓教学质量,教书育人;教师们传道、授业、解惑、兢兢业业、诲人不倦,严谨的教学风格受到广大学员良好口碑的称赞,在社会上树立了崇高的声誉。历经十年,已成长为一个制度健全、服务一流、招生过硬、学员赞誉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 城建教育奉行“诚信、创新、务实、团结”的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以家为业”。

公司产品
一级消防师资格证

一级消防师资格证

国家对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实行注册执业管理制度。取得一级、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只是执业的前提条件,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还应当受聘于一家经批准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并向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出注册申请,经批准后才能执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