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华瑞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房地产开发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华瑞地产集团成立于1999年,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扎根河南,深耕郑州,经过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与产品研发、工程建设、物业服务、商业运营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河南智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华瑞集团的下属物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具备专业的物业管理资质。

公司产品
华瑞紫银华庭

华瑞紫银华庭

华瑞·紫银华庭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春藤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27亩,总建面约10万方,绿化率25%;项目产品以住宅、公寓为主,搭配少量的生活商业配套。总体规划4栋楼,由2栋住宅和2栋公寓组成。
华瑞紫韵城

华瑞紫韵城

华瑞紫韵城位于郑州常西湖新区核心位置,拥有多维立体交通,双地铁/三地铁口、三环/四环快速路环线、陇海高架畅达全程。其中地铁1号线已经开通,贯穿项目地块,并与建设路的14号线交汇于铁路站。
华瑞紫金嘉苑

华瑞紫金嘉苑

项目位于丰庆路三全路向北300米,华瑞·紫金嘉苑项目总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30万㎡,项目地处金水北核心主城区,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城市资源的集中汇聚于此,魏河、东风渠双水系,为项目提供了天然的空气加湿带,自然形成一个绿色生态氧吧,极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少有的双地铁项目,项目地块距离4号线丰庆路地铁口直线距离不到500米,临近规划地铁7号线,双地铁通达全城。
发展历程
华瑞紫金嘉苑 2019/2/12 0:00:00 项目位于丰庆路三全路向北300米,华瑞·紫金嘉苑项目总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地处金水北核心区,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城市资源集中汇聚于此,魏河、东风渠双水系,为项目提供了天然的空气加湿带,自然形成一个绿色生态氧吧,极大提升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
华瑞紫银华庭 2016/3/28 0:00:00 华瑞·紫银华庭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春藤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27亩,总建面约10万方,绿化率25%;项目产品以住宅、公寓为主,搭配少量的生活商业配套。总体规划4栋楼,由2栋住宅和2栋公寓组成。
华瑞紫韵城 2015/6/3 0:00:00 华瑞紫韵城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与长椿路交会处南北两侧,位于常西湖新区核心区域内,总占地面积640亩,总建筑面积182万㎡,是大型综合体项目。位于地铁1/14号线交会处铁炉站,市民中心组、市民大道站三地铁站环伺,项目拥有五纵五横的立体交通体系。社区整体分为福园、景园、丽园、星园、雅园、锦园、天园、龙园及大商业、安置区等十大组团。
华瑞紫薇苑 2008/7/3 0:00:00 2008年开发建设,国基路与中方园路交会处,约10万方品质住区。
华瑞紫桂苑 2006/7/3 0:00:00 2006年开发建设,丰庆路与新柳路交会处,约15万方文化筑作,复兴现代院落人居。
华瑞紫玉苑 2005/7/1 0:00:00 2005年开发建设,陇海路与秦岭路交会处,纯小高层住区。
华瑞紫光苑 2004/5/6 0:00:00 紫花苑2004年开发建设,电厂路上,70年大产权,多层低密双气住区。
颍河花园 2002/5/3 0:00:00 颖河花园2002年开发建设,郑州主城区颖河路上的品质住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