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完美校园”简历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弓筱 1002


我校获奖情况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2019“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圆满落幕。11月29日,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毕业生斩获铜奖2项、最具潜力奖6项、两人获“优秀指导老师”,同时,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河南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赛前积极动员,分系部分专业加强指导;赛中时刻跟进参赛进度;赛后,及时总结经验,逐一分析毕业生简历制作细节。据统计,本次大赛我省参与高校达100余所,参赛学生1万余人次,最终35人入围决赛。我校2020届毕业生信息技术系张建超和商学系薛亚东从1万余份简历中脱颖而出,荣获铜奖两项,会计系齐永辉、艺术设计系张瑞森等6名同学荣获最具潜力奖。

我校坚持不断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形式,面向市场,将就业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帮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为同学们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好保障。

 

(招生就业处 文/图)


}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