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十一期就业沙龙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赵亚齐 241

沙龙现场

为更快适应后疫情时代社会行业发展趋势,引导我校学生形成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自身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高个人就业竞争力,10月13日中午,我校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的第三十一期就业沙龙。本次沙龙特邀上海链家招聘部经理、泸西事业部招聘负责人王朴玙(Eric)担任主讲人,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

活动中,王经理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市场以及求职人群的状况,提醒同学们应提前准备、转换思路方能突出重围。随后,王经理带领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索,提出了职业选择的三原则、职业生涯三阶段等。王经理强调,大学生职业规划应尽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精准的定位,提前清晰自身的职业目标,并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围绕职业目标培养职业技能。最后答疑环节,王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沙龙,从毕生生视角出发引导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用发展的眼光做职业选择。帮助同学们熟知职业生涯三阶段,清晰自身职业目标,探索了自身职业优势,添加了职业燃料,助力职场启航。


(招生就业处 文/图)


}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