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十四期就业沙龙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赵亚齐 291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11月12日晚上,我校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十四期就业沙龙。本次沙龙特邀学航考研高级咨询师杨康担任主讲人,学校相关部门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杨康老师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如何复习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了考研的意义和研究生就业前景,同时针对2021考研前的心理减压与情绪调节从考前、考中、考后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举例分享了历年录取分数线、考研公共课各科命题规律及复习指导,并就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杨老师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

此次沙龙贴近同学们考研需求、举例丰富,从宏观角度为考研同学分析了各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帮同学理清了考研动机,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当前考研形势,鼓舞了大家考研的士气,为同学们考研注入一针强心剂。

 

(招生就业处  文/图)


}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