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台+住宿+午餐

招聘单位:河南酷得行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7 11:51:39

到期时间:2021/09/23 11:51:39

简章内容

河南酷得行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酷得行集团介绍

1. 公司简介

河南酷得行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得行集团)河南酷得行贸易有限公司是省内首家从事中高端汽车批发的综合性公司,在行业内拥有首家领先地位。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成熟的市场渠道,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追求卓越、客户满意”的经营宗旨,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车型及车价。

主营合资国产系列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福特、雪佛兰、标致、北京现代、标致、雪铁龙等。

主营进口系列品牌:奔驰、宝马、路虎、奥迪、捷豹、沃尔沃、进口大众、Jeep、Mini、丰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福建奔驰、斯玛特等。

招聘岗位:

1、订车顾问(30名)8-12k   2、资源采购顾问(15名)6-8k

工作职责:

1.负责管辖区域内客户维护,汽车资源传递,订单处理;

2.负责新客户拓展、维护;

3.公司提供带薪岗前培训+营销指导培训;提供快速的晋升通道与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所有管理层内部提拔为主,完善畅通的升迁制度;

4.公司不定期举办拓展培训,聚餐,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优秀员工可享受国内及海外旅游。公司秉承开心工作,快乐赚钱的原则!

任职要求:

1.我们不注重你的学历、经历和长相,我们只注重你的能力和态度!

2.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公司提供专业系统化培训;

3.反应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

4.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试用期无责底薪3000+阶梯式提成+出单奖励   
2.入职缴纳商业保险、带薪培训、老人一对一帮扶
3.免费工作餐、下午茶、定期团建、省内外旅游

4.可根据个人能力进行内部转岗并快速晋升

5.试用期免费提供住宿。
实习顾问-订车顾问-储备干部
透明化晋升通道、快速发展中公司,主管级别享受公司年底分红;

工作时间:8:50-12:00;1:30-6:30;月调休四天

工作地址:商都路心怡路正岩大厦(五号线骨科医院站A口出即可)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