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惠农业务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行 

发布时间:2021/04/22 12:22:06

到期时间:2021/10/19 12:22:06

简章内容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行

2021年“乡村振兴”专场招聘公告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ZHONGYUAN BANK CO.,LTD)(简称:中原银行或ZYB)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成立于2014年12月26日,总部设在省会郑州市。目前,中原银行下辖18家分行和2家直属支行,共有营业网点400余家,全行在岗员工1.3万余人;作为主发起人,在省内设有9家村镇银行和1家消费金融公司;2017年7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成立以来,中原银行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大力践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上网下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成果。2018年,中原银行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如今业务成效已逐步显现:产品迭代速率大幅提升,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大数据用例在精准营销、风险管控与提升客户体验方面成效显著。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坚持改革创新发展,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成果。蝉联五年《金融时报》“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先后荣获 “铁马十佳银行”“最佳上市公司”“年度卓越城商行”等称号。《福布斯》公布2020年度“世界最佳银行”,中原银行在中国区域选出的20家上榜银行名单中位列第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0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中原银行排名为全球第186名,位列国内上榜银行第31名。成为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在入围的商业银行中排名第23位,是河南本土唯一上榜的金融机构。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作为中原银行下属一级分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特面向社会招聘英才,诚邀社会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启中原银行崭新的篇章。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惠农专管员

(二)招聘人数:若干

(三)岗位职责

1.选人选点。调研分析当地农村市场环境和经济特点,制定普惠金融服务站布局规划;对普惠金融服务站进行选人选点考察、意向人员签约、人行备案、电子地图系统录入;指导站点装修,联合分行及第三方公司落实门头、助农 POS、监控及标识牌等标准化建设。

2.营销推动。负责惠农产品、活动、场景在农村地区的市场拓展、产品宣传推广,组织、指导普惠金融服务站经营活动,并做好现场开卡支持。

3.培训提升。负责在惠农相关知识技能、机具操作方法、风险防范等方面对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进行专业化辅导。

4.风险防控。负责针对意向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进行事前行为排查,开展线下日常巡检核查及村民走访,核实、反馈线上风险预警信息、线上风险问卷线索,处理突发风险事件。

(四)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4.户籍所在地须位于所服务乡镇;

5.与中原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工作地点

漯河市舞阳县、临颍县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简历投递(5月7日截止)、笔面试(5月中下旬)、体检(5月下旬)、通知录用(5月下旬)。

四、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网上申请:登陆中原银行招聘网址(登录后查看详情),点击网页右上角“人才招聘” 图标,进入 “校园招聘”页面,在线投递简历。

2、微信申请:关注“中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贤纳士—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3、本次招聘仅受理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7日24点整。

4、本行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5、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本行招聘各环节的通知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请应聘者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395-6671156





2021年4月22日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