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物流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牧原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5:00

到期时间:2021/11/02 08:55:00

简章内容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坚持“全自养、工业化、一体化”的养殖模式,目前在全国25个省有290家子公司,现有员工15万余人。

牧原集团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牧原物流为牧原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职员工1000余人,2020年营业收入超10亿元。牧原物流依托牧原集团平台,建立了从原粮辅料、生猪运输,到屠宰加工的全程物流运输。

截止目前,牧原物流规划设立200余个物流节点,构建以河南为中心,辐射以山东、晋陕、苏皖、东北等15个省区为重点的全国性物流网络。

牧原物流致力于成为农牧物流标杆企业,打造“互联网+运输”智慧物流平台,搭建共建、共享、共赢的产业服务生态圈。快速发展的牧原物流,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加入!

校园招聘计划

职位

优选专业

需求数量

物流管理岗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10

市场开发岗

10

车辆管理岗

机械类、车辆类、交通类、物流类、工管类等

5

招聘流程:

扫码加群-投递简历-面试-Offer

联系人:毕先生

联系电话:18339936010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