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9 10:56:59

到期时间:2022/03/28 10:56:59

简章内容

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伦燃气

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城市燃气业务的民营企业之一,集团的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燃气运营、长输管线及工业直供业务、加气站、LNG工厂业务。

2010年11月10日,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1600)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经过10年的开疆扩土,天伦燃气已经从位于河南的区域型公司,转型为立足河南、布局全国的综合清洁能源集团,营收及利润持续高速增长。

煤改气事业部

天伦燃气集团煤改气事业部,系天伦燃气与河南省财政厅省级投资平台--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联合致力于河南省煤改气清洁能源建设。下辖分子公司30余家,遍布于河南省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商丘市、许昌市、鹤壁市、濮阳市、南阳市、三门峡市、驻马店市、信阳市等11个地市区县,现有在职员工1000余人,资产总额近55亿,终端用户170余万户。

为了充实公司各部门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构建合理人才梯队,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储备人才动力,需要引进一批理论基础扎实、高素养的大学生。

二、招聘岗位

区域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煤改气事业部

工程、安全、市场、运营、财务

50

大专及以上

郑州市区、商丘市民权县、开封市兰考县/尉氏县、洛阳市洛宁县、南阳市新野县、信阳市淮滨县/光山县/罗山县、三门峡陕州县、平顶山鲁山县/宝丰县/叶县/舞钢县

三、专业要求

1、工程、安全、暖通、市场、运营类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暖通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3、其他

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四、应聘要求

1、2022届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 

2、沟通表达能力强、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有激情、能创新、敢担当,勇挑战;

4、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有强烈的个人成就欲望;

5、认真负责、做事专一、吃苦耐劳、踏实坚韧。

五、薪资福利

薪酬:在行业和地区具竞争力的全方位薪酬福利体系

福利: 提供食宿,六险一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旅游,节日礼金结婚礼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健康体检,季度奖金、年终奖金等。 

六、联系方式

区域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简历投递邮箱

煤改气事业部

蒋女士

乔先生

0371-66858518-8627

15038330050(同微信)

18638618156(同微信)

meigaiqi@登录后查看详情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