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档案管理员
4k-6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9/06    发布于河南新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814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档案管理员
职位类别:文员/秘书/经理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河南新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行政文秘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各单位(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参照国家、省、市档案局对档案移交范围的规定,对档案进行收集、分类等。
2、对已归档的档案进行信息化处理:录入、扫描、格式转换、与数据库的对接、质检、装订等。
3、负责文书、文档、档案的拆分、装订、整理、打页码、检查等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操作熟练(能够使用五笔打字优先)。
2、服从安排,有团体合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3、员工晋升机制清晰明确:一般整理员-高级整理员-副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各种补助;可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郑州、省内及省外,具体根据个人情况可面谈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