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管培生
4k-6k / 开封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社招
2021/10/05    发布于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568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社招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开封
招聘人数:20 人
招聘单位: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类/农业工程类/动物生产与畜牧学类/动物医学类/现代农业经营管理类
晋升路径:储备干部>部门主管>经理及以上
职位描述
【简述】:我公司属国有企业,首次走向华中区域入驻河南省开封市,成立全资子公司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现公司急速扩张,需大量人才组成一支人才梯队,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职位要求】:19年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与畜牧类食品类营销管理类专业以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的相关的优先考虑,需吃苦耐劳,适应屠宰厂的环境。
【职位亮点】:培训期在6-12个月,培训期薪资根据学历和面试结果决定,待遇优厚,五险一金齐全,包住宿,有员工补贴食堂,年底发放奖金,培训期后将根据管培生个人意见以及培训期主管评定情况综合考虑安排部门,作为将来的部门主管,同时公司非常重视此次计划,专为这支人才梯队制定了专门的晋升方式及未来职业发展途径。
【职业规划】:一年内晋升部门储备级干部;
两年内推送竞聘部门主管;
三年内晋升经理级别.............
HR有话说:根据培训期表现评定和个人意愿定位未来发展部门,公司人事较为年轻化,人性化,培训期会陪同大家一起成长!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