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管培生
8k-10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10/23    发布于郑州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284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20 人
招聘单位:郑州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汽车类/统计类/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
晋升路径:财务>人资>供应链>运营>市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学习了解公司各个部门 管理层的工作内容,全面学习标准化公司体系。
2、公司高管带领,制定公司标准化和培训计划,完善公司培训系统。
3、了解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动向, 掌握运营管理工作提升商务及专业能力。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2020/2021/2022/2023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乐观、自信、积极向上;良好的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实现目标成就力及关系力
3、成绩优秀,在学校,院系,或在班级中担任过干部并组织过一定的团队活动者优先考虑 具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领导力
全国连锁直营店 分布的城市 郑州 新密 登封 中牟 新郑港区 洛阳 开封 青岛 西安 都有店面,光郑州周边目前就有100多家,公司一经录用,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带薪前沿知识培训,管住,各种福利等,兔师傅期待你的加入。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新郑龙湖科技教育产业园区双湖大道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jm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499603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